close

這間很可愛的U:DALLY已經是IG的打卡聖地

裝潢風格很適合亡霉們拍照,目前已經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出國前幾天,剛好看到部落客小梨介紹,就在我們住的飯店樓下

所以我們也去朝聖啦~

店的位置就在紅圈的小七那裡,不過其實我不記得旁邊有小七XD

總之從海雲台7號或5號出站都可以,就在兩個出口的中間

這一區還有看起來很甜的貝果店~也都可以吃看看

門口就非常可愛,整體紅色系的

愛拍照的女孩兒應該可以駐足很久~

櫃台有很多種花樣的瓶子,就是喝完可以給你帶回家的

還有一個迷你電話亭也很Q

牆面上是用現在很流行的乾燥花做擺設

然後就是不斷的拍拍拍,再拍拍拍

櫃台的菜單我印象中沒有中文,但有英文說明

有一些還有圖片,如果看不懂可以跟店員比手畫腳溝通看看XD

我們三個少女(?)點了哈密瓜牛奶、桃李果汁、草莓牛奶

還有一份巧克力鬆餅

顏色看起來就很可愛,再加上瓶子的花樣,完全就是少女心發作

我們一致認為我的哈密瓜牛奶最好喝

哈味十足,感覺沒有用水稀釋,還很大方用一片哈密瓜裝飾

桃李果汁跟草莓牛奶也不錯,只是我比較喜歡哈密瓜~

偶爾來張少女照應該不會被打吧~

說明一下瓶子的部分,送餐的時候也會一併把瓶子的瓶蓋給你

沒喝完蓋起來帶走也很方便

不過櫃台有公告說明,店內不提供瓶子沖洗的服務哦!!

這盤巧克力鬆餅我就覺得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奶油雖然放很多,但不會膩,分量跟用料也都很多

多人分享一盤很OK~

推薦給各位少女去拍拍照啦!!!

 

U:DALLY 海雲台店

地址:부산광역시 남구 수영로322번길 43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