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眼的建築讓你不注意都難~

魚餅(也有翻譯成魚糕)怎麼說呢,有點像是台灣的甜不辣、關東煮?但又不太一樣

在韓國魚餅有很多種口味,不僅是用煮的,還有炸的

就算不配其他的食材,也能直接食用

這家古來思魚餅是很有名的連鎖店,韓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南浦洞的樂天百貨地下室也有分店~

海雲台店就在主要的大街上,從5號出口直走不到五分鐘就會看到了

一進店裡就會看到很多冰櫃,裡面都是各種口味的魚餅

還有三明治跟紫菜包飯

也有一些真空包裝,讓客人買回家煮的

如果買到一定的份量,他們還會給保冰袋

我本來也很想買,可是好像沒辦法帶回台灣,所以就放棄了

這個是我最推的愛的起司熱狗

就是魚餅包起司拿去炸~好好粗

點餐的方法就是拿入口的盤子,墊上吸油紙

把要吃的魚餅夾到盤子上,就跟買麵包一樣的概念

然後去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除了魚餅之外,還有賣一些現煮麵食,海鮮麵、炸醬麵之類的

點餐說明有中文

先到櫃台點餐,然後拿到號碼牌到現煮區領就可以囉

點完所有餐點之後,可以到店內找位置坐

座位區旁邊有加熱用的微波爐、沾醬、餐具、飲水機、垃圾回收桶

本來我打算自己用的,不過我一走進微波爐

旁邊發湯的小哥就自己過來幫我了XD

微波30秒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魚餅囉!

我覺得很適合作為早餐或是下午點心的時候吃

連【超人回來了】的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也很愛唷

如果住的飯店有微波爐,買真空包裝回去,消夜吃也是很棒的

 

古來思魚餅 海雲台店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동 541-1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