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本應該把文章都寫一寫的

但我還是在床上躺了好幾天,看了很多影片XD

總算要寫到釜山的美食了!!

說到釜山最有名的美食當然是豬肉湯飯啦~

這家密陽豬肉湯飯為在海雲台站,是我第一次來釜山的時候當地人介紹的

海雲台站5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大概5分鐘左右就會看到了

地圖

大門就長這樣~紅紅的很顯眼

進去之後跟阿珠媽講人數,他會幫你安排位置

好像也有2樓的樣子~吃飯時間都好多人!!

入桌之後會先上這個小菜盤

有包飯醬、辣椒、洋蔥、蒜頭、泡菜、醃蘿蔔、辣拌蒜苗

還有一人一卷米線,再加一碗白飯

最常吃的就是一般口味的豬肉湯飯

其他還有血腸豬肉湯飯、內臟豬肉湯飯

與我同行的吳小姐、高小姐、+1先生都很謹慎小心地選了一般的口味

大膽如我(誤)嘗試吃吃看血腸豬肉湯飯

這鍋裡面呢

湯頭看起來白白的,口味比較清淡,我覺得很香很清爽

不過像高小姐這種重口味的人,就一直跟我說沒味道XD

料呢當然有很多的豬肉片,還有蔥花

我的另外還有QQ的血腸,我不太會形容血腸的味道

以前在首爾吃過路邊攤的血腸,我覺得就像是台灣的米腸沒什麼味道,就是咬起來QQ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釜山的做法不太一樣,這個血腸除了QQ的之外,還有一點豬血糕的感覺

反正我不討厭~蠻不錯的!

豬肉湯飯怎麼吃呢~其實很簡單

你可以把剛剛菜盤裡面的東西加進湯裡,增加一些味道

像我就很喜歡加一堆辣拌蒜苗,然後把整碗飯到進去一起吃

然後豬肉可以配大蒜跟包飯醬一起吃

如果喜歡口味重一點的朋友

可以加一些這個蝦醬,味道就會比較鹹,然後多一些海味哦!

以上~在地好味推薦給大家!!

 

密陽血腸豬肉湯飯(밀양순대돼지국밥)

地址:부산광역시해운대구우동543-1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