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期待的U-chef微笑主廚來了

然後今天是個雷雨天在家寫開箱的日子

因為我昨天又宅廢追劇懶得寫,哈哈哈哈

這次要挑戰的就是自己動手做芋泥生乳酪蛋糕

廢話不多說,箱子給他打開就對了!

薑薑薑薑

我到警衛室拿包裹的時候想說

怎麼箱子這麼大,到底有多少材料

打開的時候其實材料不到一半的箱子XD

不知為何裝這麼大箱,嚇死我~

OK!來檢查箱子裡有啥碗糕

首先是說明卡的部分~

正反兩面

我是覺得這個說明卡可以留存

食材需求跟步驟說明都有,做的也蠻精緻的

然後有一袋食材

可以核對說明卡的食材表,看有沒有缺少

有消化餅、鮮奶、無鹽奶油、奶油乳酪、芋頭餡、蛋糕模

還有附贈一包餐具

我原本以為他們會送免洗的那種

沒想到給的不錯耶!!

黑色也蠻有質感的

開始做蛋糕之前,請先確認賞味期

賞味期限在包裝的盒子上

記得要在最佳賞味期之前製作並食用哦!!

好der

我是個等不及的人~所以我箱子打開之後就馬上開始做了XD

好在這次選的芋泥生乳酪蛋糕步驟很簡單

不用烤也不用鍋子,省掉很多事前準備

而U-chef微笑主廚的好處也是,所有食材都幫你準備剛好的份量

不用擔心買一堆食材,卻這剩一些那剩一些,最後又全都過期

對於小家庭、喜歡嘗鮮、自己動手做的人很適合哦!!

接下來就開始動手吧

 

按照說明卡上的步驟

1.先把用手消化餅砸碎

OK~我想這不是個好主意

敲到手爛掉它都不會碎

所以我找了其他工具

總之敲到消化餅像這樣碎碎的

就可以放一邊備用~

2.將無鹽奶油融化

可以用微波爐或是鍋子都可以

3.把剛剛的消化餅碎片倒進去,均勻攪拌

它會變成有一點結塊的狀態,像這樣~

4.拌勻後倒入蛋糕模壓平,放入冷凍20分鐘

一定要壓緊實哦~就會變成蛋糕底部脆脆的派皮了

派皮冷凍的同時,可以先把奶油乳酪拿出冰箱,稍微融化

不然等等你會崩潰,我說真的

5.派皮冷凍20分鐘後拿出冷凍庫,並將一半量的芋泥餡鋪在派皮上

也要記得壓緊實哦~

然後再放回冷凍庫備用

6.把奶油乳酪、鮮奶以及剩下一半的芋泥餡一起攪拌

當然~如果你家有電動攪拌器最省力~

如果沒有就用手努力攪吧!!!!!!!!

所以為什麼我剛剛說要先把奶油乳酪拿出來化冰一下

因為我就是沒做的那個人,硬到我要瘋了

常常在攪拌完的時候,湯匙上會有怎樣都刮不乾淨的餡料對吧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小秘訣

就是放到嘴巴就對了(欸)

好吃!!!!!!!

言歸正傳~

7.將派皮從冰庫拿出,倒入乳酪餡料整平

因為乳酪餡料比較黏不好鋪平,

可以用把蛋糕模稍微提高,再輕丟到桌上的方式

讓餡料往底下流動,再把表面整平就可以了哦

完成後冰入冷凍1-2小時即可~

 

看了兩集影片之後就能見到成品了

怎麼從蛋糕模取出呢?  這次沒跟大家開玩笑~

拿出剪刀,從邊緣剪出一個小缺口

然後把蛋糕模撕開丟掉就行啦~

完成!!!!!!!

配點點盤94可愛

用贈送的餐刀切開

切口照也是美美der

雖然是我自己做的,但簡直就是完美(?)

來吃一口~

我很愛消化餅做的派皮!!!

乳酪加上芋泥,不會太甜但很濃郁~口感綿綿的

總之就是好吃

以後如果家裡有活動,可以自己做一個炫耀一下好手藝XD

 

U-chef微笑主廚:https://www.uchef.tw/

裡面還有很多其他的菜品,甜的鹹的都有哦

下次我想挑戰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