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一個多月了

終於打算要來吃它

薑薑薑薑

小小兵香蕉口味泡麵

看這杯身黃黃的,多可愛啊啊啊

要是有人吃完要收藏,也是沒問題的啦~

杯蓋部分寫了,這是海鮮口味的哦

賞味期限在杯底

杯身也把產品資訊和成分寫得很清楚

果然是做事仔細的日本人啊~

然後就是小心翼翼的打開它啦!!!

裡面有眼睛盯著我

就是他們

小小兵魚板

之前在IG有看過別人分享的照片

裡面小小兵魚板超多

但我的為何沒有!!

所以我很認真的想數一下魚板到底有幾片

照片上只有六片

不過還有一些被擠在杯裡夾不出來

我預測整杯大概有10-15片左右吧

有興趣的人下次自己買來數XD

其他黃黃一塊一塊的應該是像麵麩這類的東西

裡面食材其實蠻簡單的

再來就加水吧!!

水記得要加多一些些,因為麵麩會吸水

然後等三分鐘

這時間可以上個廁所、看個電視、拍張自拍照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開封

麵麩吸滿湯汁,軟軟的很好吃!!

不過要注意一下,如果水加太少的話

湯會非~常~鹹~

我老媽吃的時候就是水加太少,難怪他跟我說不好吃

小小兵魚板

整個口味跟一般海鮮泡麵差不多

但是!!!

有一種淡淡的香蕉味,很淡

跟小小兵香蕉爆米花有一樣的香味~

我覺得蠻好吃的~

把湯喝完也沒問題!

很適合下午有一點小餓,或是消夜的時候吃

再配上一瓶桃子口味的啤酒就圓滿啦

這一黃一粉的拍起來就是美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