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毛少爺與姨叔們的聚會時間

這次找的親子餐廳在信義區靠近台北101、吳興街,算是蠻市區的

坐捷運的話直接從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往四四南村方向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如果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不過附近巷子比較多,不熟路的話可能會繞來繞去

門口招牌其實蠻明顯的~

入內需要換穿拖鞋唷

YO童有分一樓及B1親子遊戲區

座位不多,店家會控制入場的人數,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

有時候也會有包場慶生活動,所以去之前一定記得要預約唷!

消費方式大人是採低消制,小朋友則是清潔費,限時2小時,延長時間的話需要額外再付費

店家還有消費集點換禮物

熊本熊的裝潢很討喜~

沙發後面擺了很多小汽球,結帳的時候有給小朋友帶回家,很貼心!

重要的就在這個樓梯下面啦!!

下樓前記得雙手消毒,保持清潔唷

樓梯的下面就是決明子沙坑

我記得之前看別的部落客文章決明子沙坑很大,不過玩完之後容易灑出來

可能之後有調整了,所以現在變小小的

但是對小朋友來說可以玩就夠了~不在乎大小啦!!

整個環境很明亮寬敞

這一區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家家酒區

當然還有現在親子餐廳都必備的球池囉

球池沒有很深,讓小朋友自己在裡面玩不用太擔心

旁邊這一間是親子DIY課程的教室

YO童定期會開放課程給家長報名,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到他們粉絲專頁查看

感覺都蠻搶手的,當天剛好有課程,來體驗的親子蠻多的

我們的毛媽也忍不住詢問了,不過被店員打槍毛少爺太小XDDDDD

在看餐點之前

我想炫耀我給毛少爺買的帽帽好可愛

姨覺得心動

OK~可以言歸正傳了!

餐點有飯類、三明治類、飲料、點心跟炸物

大人不限幾份餐點,只要有消費到低消金額就可以了

對了~YO童也很貼心的在桌角貼上防護

畢竟是蠻多小朋友會跑來跑去的空間~

OK!餐點來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我以為親子餐廳的份量大部分都是以小孩為主

沒想到套餐的分量這~麼~大~

懶懶熊東坡燉肉

飯是用成可愛懶懶熊的樣子

黃色的部分是起司,黑色的是巧克力餅乾

整份餐點我覺得味道還不錯,配菜也蠻好吃的

不過有一個好像是筍子的配菜有點辣,不知道小朋友點的話會不會換

最好點之前問一下今天的配菜有哪些~

套餐的餅乾小點心,味道很香

應該是手工做的,我蠻喜歡的!

毛爸毛媽點的巧巴達跟三明治

我覺得份量也蠻大的,建議家長跟小朋友可以點一份共食

肉桂拿鐵

姨說非~常~肉桂!

療癒系咖啡的奶泡上會印圖案~

拍完照之後,我很豪邁的一口吃掉上面那一片圖案

嗯~沒味道XD

我們吃好料,毛少爺吃他最愛的橘子

店家有提供各年齡層適用的兒童椅,有需要可以詢問店員唷

為了毛少爺,姨都要走遍台北親子餐廳了XD

我!未!婚!(沒人care

 

YO童58親子主題餐廳

電話:02-2758099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89巷3弄25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YOT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點點廣告請我喝咖啡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