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海雲台的部分只有安排一天半,所以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去體驗了汗蒸幕!

原本同行人除了我兩位一起慶祝20周年的好友,吳小姐和高小姐(我都這麼叫)之外

還有一位唯一的壯丁-高小姐的+1先生,不過凌晨的班機好像把他逼瘋了

所以汗蒸幕就是我們三個女人自己去啦

這家SPA LAND汗蒸幕蠻有名的,只要搜尋釜山汗蒸幕都會跑出來

2015年第一次來釜山的時候。我也有來過~

 

交通方式很簡單,距離我們住宿的海雲台站只有三站~很近很方便

2號線梁山方向,在Centum City站下車

spa land地鐵拷貝

出站後從12號出口出去,然後直走找到下面這個GATE 4的指標

看到他就往右轉,進入大樓就是SPA LAND的大廳啦

找櫃台小姐確認入場人數,以及收入場費

入場費的收費方式幫大家整理了~

  平日 假日、國定假日
成人 15,000韓圜 18,000韓圜
學生 12,000韓圜 15,000韓圜
早場、深夜場 10,000韓圜 13,000韓圜

 

 

 

 

*1次入場時間是4小時,超時1小時加收3,000韓圜

*若於場內消費滿10,000韓圜,則可以延長至6小時

早場的時間我不太確定,不過深夜場則是從8點開始計算

這次剛好是假日,我們大概7點多將近8點的時候到的

櫃台小姐跟我們說可以等到8點再入場,會比較便宜

但我們突然想到【釜山航空】的登機票根可以優惠,優惠下來是12,600韓圜

比我們等到8點的深夜場13,000還便宜,所以當然就用登機票根優惠入場啦~

結完入場費之後,櫃台小姐會給每個人一張單子

上面會寫性別,以及你代表的號碼

拿著單子往右手邊的手扶梯上去

找到自己號碼的鞋櫃

把鞋子放進去之後鎖好,鑰匙拿下來

鑰匙長這樣~它非常重要,請乖乖的戴在手上

不管是入場、場內消費、衣櫃鑰匙,甚至是離場也都是用它哦!

弄丟了就把自己贖在那吧

鎖好鞋子之後,帶著你的鑰匙入場

入場方式有教學,用你的鑰匙圓圓金屬的那頭逼這台機器,門就會開了~

前面這背影是我親愛的高小姐,他就傻傻的搞了很久XDDD

進場後右手邊會看到這個地方

請把剛剛寫著你號碼的單子給阿姨,他會目(ㄕˋ)測(ㄐㄧㄢ)你需要的衣服尺寸

然後給你一套乾淨的專用衣跟兩條毛巾

拿完衣服後,請男歸男、女歸女的進入澡堂

裡面不能拍照,我用描述的給大家~

進去之後會看到很多裸體走來走去,請不要慌張

一樣找到你號碼的衣櫃,用鑰匙打開他,然後寬衣解帶,加入裸體的行列

把衣服鎖好,鑰匙帶上就可以進澡堂了

澡堂裡面有很多個泡澡池,但是,請洗好澡再進去!!

四周有很多沖澡的地方,請找到一個沒人的位置,好好洗自己

位置上都有公用的洗髮乳、沐浴乳,要自己帶去也可以~

或是更衣間有很大台的投幣機可以用買的

anyway~身體洗乾淨之後就可以好好的泡澡囉~愛泡多久泡多久

想體驗搓澡的話,要去找大媽登記,他會告訴你時間,再準時過去就可以了(搓背面收費12,000韓圜)

據體驗搓澡的吳小姐表示:大媽很用心搓,背部前所未有的菇溜,好感人,而且搓到我從來沒看過腳這麼清新

因為她還脫皮了,加上後面幾天一直走路,後來就長水泡XD

像我這麼悲劇的女人,這次也是出國前生理期就莫名來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淨身完換上專用衣,坐在大廳等兩位在裡面享受泡澡和搓澡的小姐

瞧瞧大家都如此舒適,所以我也在沙發上躺了下來XD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兩位小姐終於出來了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了!!!

SPA LAND有兩層樓,這次沒有完全都拍照有點可惜

不過留點遺憾下次才能再去嘛~~

一樓主要是三溫暖跟熱療室

每間外面都有寫裡面的溫度,有冷室跟熱室

二樓有餐廳、咖啡廳、SPA室..等等

大家來的時候可以到處逛逛~

一樓會看到很多這樣的位置,也會看到一區一區(該死的?)情侶

還有按摩椅!!

一次15分鐘3,000韓圜

用鑰匙逼逼兩次就可以了~

超爽!!按摩椅會把你像麵團一樣揉來揉去,哈哈哈

走過情侶躺躺區之後,旁邊有電視休息區

最裡面是販賣區,賣飲料跟點心的,買東西只要把鑰匙給他逼就可以了

來汗蒸幕的基本配備當然是雞蛋跟米釀啦~~

她們這雞蛋真的....超硬,用頭敲不破啊XD

這次吳小姐問我羊角頭怎麼做,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做

但因為我真的懶得拍影片,所以我剛剛很快速的用畫的

如果還是看不懂,請留言給我,我請別人拍(欸)

薑薑薑薑,完美!

好好享受之後,如果想再到澡堂洗一次澡也沒問題

離開前換好衣服,確認衣櫃的東西都帶走了

把穿過的專用衣跟毛巾丟進更衣間的洗衣籃中就可以了

帶著鑰匙回到大廳,找這個櫃台姐姐

她會結算你鑰匙裡面的消費金額,再跟你收一次費用(如果都沒有消費還是要給她確認)

結算完往右邊的出口離開,一樣用鑰匙逼逼就可以了

回到剛剛的鞋櫃拿鞋子,就可以離場囉

雖然沒有去過其他汗蒸幕,沒得比較

但因為2015年有來過,印象不錯,SPA LAND的環境、動線、設施都很完善

也難怪很多部落客都推薦,而且挑對時間來,其實真的不算貴

也能好好享受一段時間,並且體驗韓國的汗蒸幕文化,很不錯唷!!

 

現在KKday可預約哦!!掃QR code即可進場

https://bit.ly/2Q7QLBf

 

SPA LAND汗蒸幕

地址: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센텀남대로 35 (우동)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