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太廢了

所以決定趁有動力的時候快點把文章打一打XD

上禮拜去高雄休閒小旅行,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朋友家吹冷氣

但還是有稍微晃幾個景點~

早上在朋友家附近找餐廳,左選選又看看

就挑了這家裝潢美美可以拍照的美式餐廳(這是什麼標準!?)

旁邊還有店內客人專用的停車格

門口有兩張木藤吊椅,好喜翻

但我不敢坐,我怕被我坐壞XDDDD

頭頂還有一隻眼睛會發光的鹿鹿

餐廳裡面環境很清爽,裝潢走一點美式風格,還有壁畫

不過卻採用很多木頭的家具,讓人感覺很舒適

這區的燈飾是隻猴子

因為第一次來~店員很親切的說明

這裡是採用自助式點餐、取餐,用餐完畢也是需要自己清理的哦

所以不收服務費!! BUT!!!!!服務品質絕對不打折,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套餐的種類很多,日式、美式、泰式、台式都有

還有三明治跟甜點、吐司

飲料的部分除了咖啡、茶類、果汁之外

還有啤酒哦~

櫃台旁邊的自助區也是應有盡有

醬料、餐具、冰開水都可以自取

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也有提供小朋友使用的餐具喔

如果有需要把吃不完的餐點帶走的話

自助區下方也有很多打包用的免洗餐具,實在是太貼心了吧

結帳的時候拿到這個明信片

店員說這是可以寄給朋友的,下次帶著有郵戳的明信片來用餐

可以免費換一杯美式咖啡,有一種吃好道相報的感覺

本來要自己到櫃台拿餐點

但剛好這天是平日,再加上我們剛開門沒多久就到了

所以店裡正好沒有很多客人,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送上桌

三隻小豬豐盛拼盤(附mini吐司) $250

小鐵鍋裡面有三種豬肉、炒蔬菜、起司蛋包、地瓜

感覺顏色很繽紛,很營養

這隻香腸是用骨頭串起來的,很Q

後來才發現下面是用樹幹(?)墊的

附餐的mini吐司

我原本看菜單以為是一片,結果原來是一條mini吐司!!!

太可愛了吧~

我朋友說長得很像微波麵包XD

旁邊白白一球是奶油

榛果拿鐵 搭配套餐折50 $80

手撕豬肉黑色吐司(附薯條) $260

滿出來的餡料,黑黑的吐司烤的脆脆的

剛剛忘記說套餐都有附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我宅在家太俗,濃湯上面有加一層奶泡欸欸欸欸欸欸

配著喝蠻香的,這碗我跟朋友都給很高分!

這是一顆洋蔥蛋

倫敦早餐鮮奶茶 搭配套餐折50 $130

本身是沒有甜味的,所以附了一個糖漿

還有很甜的餅乾~

後來認真查一下才知道這家在高雄有蠻多分店的

覺得不錯!!而且超飽

我早上大概10點吃的,我一直飽到晚上吃晚餐.....

除了朋友聊天聚餐,帶小朋友我也是覺得蠻OK的哦~~!

 

多一點咖啡館-右昌館

電話:07-360-203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8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