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箱好物最適合懶惰如我的宅廢患者了

平常在家嘴饞,又不想開火的時候

就最需要零嘴啦!!!!!

這次的合作廠商【團圓堅果】是2016年創立的台灣本土堅果品牌

從官網的設計,到產品的製作呈現,都可以感受到年輕的活力

風格也非常可愛,女生一定會喜歡!!

這次體驗的是新推出的金雞雙喜中秋禮盒

大紅色系看起來就非常喜氣,封帶上的雞有種萌萌的感覺XDDDD

從側邊推開,就可以看到堅果啦~~

其實根本不用拆掉封帶,但我就是被萌萌的雞迷惑了

完全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內容物

有一隻很搶戲的堅果人(我自己取的XD)、兩罐堅果、還有一張說明小卡

先來瞧瞧這堅果人

背後寫了關於堅果的小故事

原來歐巴馬也愛堅果這一味哦~

OK!言歸正傳

中秋禮盒裡有兩罐堅果,購買的時候可以口味任選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原味綜合堅果黑糖核桃兩種

透明罐裝可以一眼就看出產品品質,不用擔心買到黑心貨!

 

在試吃之前,

先讓大家了解團圓堅果的堅持,吃的時候更安心~

1.新鮮不上火:市面上大多的堅果產品都是採用高溫烘培,因此堅果內的水分會減少過於乾燥,吃多了容易上火嘴破,但團圓堅果採用低溫烘培,可將堅果內的含水率保持在13%!

2.留住營養:大家都知道對心血管疾病、腦部發育以及免疫系統有幫助的O-mega3可以在魚油中攝取,但其實堅果也有哦!!而團圓堅果利用低溫烘培,可以保留更多的營養成分。

3.純天然無負擔:團圓堅果全程採手工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以及化學香料,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安心食用!

 

首先是【原味綜合堅果】

每罐背後都有完整的商品標示

素食也可以食用哦!

綜合堅果包含:核桃、腰果、杏仁果、夏威夷豆

每個堅果都是飽滿完整的

原味是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的

所以吃起來就是堅果香香的味道,也因為沒有調味,比較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哦

蠻適合減肥中的朋友解解饞~

雖然我不太在意熱量什麼的(?)不過既然要吃,當然選更健康,熱量更少的囉

我個人特喜歡夏威夷豆咬起來的口感

 

第二罐【黑糖核桃】

背面也有標示的貼紙,不過這款是透明的

一樣是素食可食用哦

每一個堅果都好

是美國原產地的大核桃

瞧瞧

跟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

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核桃

只是平常在便利商店買,小小一包都好貴

現在終於有平價的選擇了!!

 

而且這團圓堅果非常糟糕.......太有中毒性了!!!

不像市面上其他的堅果,吃久了會口乾舌燥

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除了直接吃之外,團圓堅果還可以這樣吃~

搭配原味優格就是很棒的點心了哦

當然˙也還可以加在沙拉裡增加口感,或是配早餐麥片也OK

不過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

 

半夜配劇吃

簡直是完美~~追劇的時候常常會嘴饞,想咬東西

這玩意兒就是我親愛的追劇好夥伴呀呀呀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每一罐的罐底都有印上使用期限哦

請記得在期限內食用完畢,雖然我是覺得追據一個晚上就可以吃完了(吃太多XD)

 

中秋節就要到了

這個又健康又好吃的禮盒是送給親朋好友的好選擇唷

隨貨也會附贈一個紙袋

薑薑薑薑

大家跟我一起「團圓堅果 就愛這一果!」吧

即日起購買團圓堅果,不限金額皆可使用優惠序號【o0304o】折扣單筆訂單100元哦!!!

 

歡迎大家來品嚐看看團圓堅果https://www.tuanyuannuts.com
團圓堅果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uanyuannuts/?fref=ts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