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house恰好食在桃園藝文特區,同德十一街的巷子裡

坐公車到中正同德街口再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了

人潮蠻多的,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中午下午時段應該是要等的

內部座位不多,但不會感覺壅擠~

本來應該要拍一下餐廳內部的照片,不過跟朋友講垃圾話太嗨就忘記了

 

餐點有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帕尼尼三明治、主餐..還有一些開胃菜跟沙拉

種類算是蠻多的,飲料跟甜點也有哦!

除了主餐之外,其他餐點的價位大概在200-300左右

跟朋友約會的時候,很怕找到很安靜的餐廳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太吵了XDDDD

哎呀~朋友們輕鬆喇賽,不拘束的感覺才開心嘛

雖然有限時用餐2小時,不過恰好食還算是蠻不錯的聚會場所

餐點的話,像我們人多可以選很多種類,大家分著吃~

 

升級套餐可以選擇今日湯或是沙拉

附餐的麵包可以配著濃湯或是抹奶油吃,都很不錯

外面酥酥的,裡面柔軟~我個人蠻喜歡的

墨式辣味雞肉麵 $250+10%

微辣的口味配上有肉汁的雞肉,不像一般白醬青醬那種會膩

不要小看照片,實際份量非~常~飽,我覺得好吃

藍紋起司培根牛肉堡 $280+10%

厚厚的培根和牛肉,很有飽足感

不過我朋友吃不太慣藍紋起司的味道XD 然後被我取笑了(?)

活力貝果早餐 $230+10%

適合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候吃,貝果還可以選擇原味或是藍莓口味

墨西哥蛋捲 $280+10%

歐姆蛋裡面有辣豆牛肉醬、墨西哥辣椒、臘腸、杏鮑菇還有起司

食材很多,絕對吃得飽

口味微辣配麵包吃剛剛好

貓王先生 $270+10%

點餐前我朋友想說,看起來就是個三明治的概念

但送上來她就嚇傻了,因為沒想到這麼多XD

到最後還是打包帶走,哈哈哈

墨西哥酥餅 $290+10%

這個真的好吃!!附餐還送一杯現打西瓜汁

餅皮薄脆,跟裡面的餡料一起吃,有種在吃脆皮披薩的感覺

女生吃的話分量應該還算剛剛好,不太多也不太少

我們一行六個瘋子(?)還真是碰巧點了六種不同的餐點

好滿足

不過為了多體驗(絕對是藉口),我還加點了套餐的甜點跟飲料

 

布朗尼加冰淇淋 套餐

熱熱的布朗尼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可以稍微緩解布朗尼的甜

如果是單吃布朗尼的話,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太甜口

榛果巧克力奶昔 $130 套餐可折抵60元

(一般套餐飲料紅茶或汽水可以無限續杯哦)

這杯我愛

以前只喝過麥當當的奶昔,超級甜

真不知道奶昔也有這麼ㄙㄨㄚˋ嘴的~一下子就one shot

恰好食感覺人氣很高,位子一直都是滿的

在外面等候的還有外國客人

整體用餐經驗蠻愉快~店員服務態度很客氣

也可能跟朋友很久沒見,沒太在意其他事情,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推薦偶爾下午跟朋友想來個小約會來,不過記得先預約唷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電話:03-325355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44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ophouse2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