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剛從乾的要命王國(韓國)回來

真的是只化了第一天的妝,後面幾天都裝死了

一方面是冷得要命又下雪,還要卸妝好麻煩,妝又很不貼

另一方面其實是包成這樣也看不到沒差

BTW出國前剛染的紅頭,陽光下好明顯好嗨森!!

OK~那不是今天的重點

之前我沒寫過保養、美妝相關的文章

因為基本上我根本不保養,以前洗完臉就不管了

現在年紀到了(?)所以多少會擦一些東西,但每天最多就是化妝水、精華、乳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時候沒弄好,我的皮膚狀況蠻複雜

雙頰坑坑巴巴、鼻頭鼻翼脫屑脫皮、下巴跟額頭則是比較容易長痘痘

還有很嚴重的自帶煙燻妝(黑眼圈)

所以照騙美肌都要開很強,還不一定蓋得住XD

這次很感謝Eva的邀請,讓我來好好整頓一次皮膚

Eva店長本身有10多年的醫美從業經驗,所以對於肌膚保養的角度更廣更全面

今年創立「亮妍美學中心」就是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讓更多人能更注重皮膚保養

亮妍位在太平區公所、太平家樂福附近,所以停車很方便

可以做完臉再美美的去逛大賣場哦!

入內會提供乾淨的拖鞋

一進門就是寬敞的會客廳

再裡面一點是諮詢桌

每一處都有燈光,感覺很溫馨舒適

還很應景的擺了一顆聖誕樹

專業證照是一定要的

有一些自己開立的美容室都沒有合法證照和營業證

用的產品也不知道有沒有合格,其實蠻不安全的

還是建議大家要睜大眼睛挑選!

剛剛也有說到Eva店長之前在醫美業的經歷

所以她也很堅持要採用醫美級的產品,讓顧客更安心更有效果

就連彩妝都是可以在雷射換膚後使用的無毒彩妝哦

Eva說這是種有顏色的保養品,很多國外藝人都有在使用

在開始課程之前,要先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

還有很重要的事前諮詢

充分的溝通與了解,才能選出適合自己的課程

達到最好的結果哦!!

Eva一看到我就說

我的皮膚很!缺!水!

還有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雖然兩頰有痘疤,但是沒有什麼粉刺

黑眼圈的部分可能跟我鼻子過敏有關,就保養層面就是要慢慢改善

所以這次她建議我做【鑽石微雕】搭配【胜肽保濕導入】

Eva很細心,雖然店裡有固定的課程,但是她還是會按照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微調課程內容

有一點半客製化的感覺,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然我就沒粉刺,課程裡面有就硬要清粉刺也很奇怪

諮詢結束就要到2樓準備開始體驗課程啦~

題外話,這裡的廁所都藏在牆壁後面XD

樓梯口一間

二樓一間

二樓左手邊就是美療室囉

空間很大很舒適,不會一間塞好幾張床那樣

旁邊還有小沙發,如果有同行的朋友可以在這休息

很多東西的工具台

參觀完畢要躺平了~

接下來我就是躺著讓專業的來,要睡覺也是很棒棒哦

第一步就是全整的臉部清潔,如果有帶妝會先進行全臉卸妝

做好清潔,後續的保養才有用

再來就是主課程【鑽石微雕】

顧名思義,有鑽石

這個原理是利用很細小的鑽石微粒,磨去皮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幫助皮膚更新,進而解決暗沉、老化、粗糙和痘疤的問題

就是用這台機器

根據不同狀況有不同的探頭可以使用

這個白色棉布,等等就會附著很多我的皮屑

一開始我聽到鑽石材質

我想說,硬度這麼高的東西在我臉上磨,那不就痛死

所以我還特別問Eva會不會痛,她很淡定說不會

但之前我去做雷射,護士也都說不會痛

結果根本很痛,我心裡又默默做著心理準備

好,結論就是真的不會痛!

感覺很像有個小孔的吸塵器在臉上吸,只有特定一些皮膚比較粗的地方

會有一點摩擦的感覺,但不是不舒服的那種

Eva幫我針對臉頰痘疤的部分做了加強

並且避開鼻子容易脫屑紅腫的地方,真的很細心

結束之後把探頭裡面的棉布拿給我

有點拍不太出來,但實際肉眼是看得出來有一些黃黃的粉末

還有一些細小的雜毛跟髒汙,很神奇

接下來要加強臉部保濕啦~

用專業的導入儀器,將多胜肽保濕成分導進皮膚底層,幫助吸收

(我沒睡著!!!!)

黑眼圈的部分Eva也有特別幫我用「艾地苯保濕成分」做加強

但如果要有好的成效,還是要持續保養

皮膚吃了滿滿保養液之後,就要鎖水啦

根據我肌膚需求Eva幫我用香香的「玫瑰保濕美白軟膜」

軟膜就是乾了之後會變一整塊很像橡膠一樣的那種

這種會比一般面膜更加鎖水

全部包起來~~~~剩鼻孔給你呼吸

木乃伊

大概敷個5-10分鐘,就可以重見天日了

最後就是肌膚調理和按摩

擦上醫美級保養品,搭配上Eva溫柔的按摩,真的很舒服

薑薑薑薑

做完之後比一開始有光澤,摸起來也比較滑潤Q彈

會一直很想摸臉

結束之後Eva會告訴妳怎麼持續保養,要注意哪些事情

像我就被說,洗完澡先吹頭再擦保養品是不行滴~~~~

吹風機會加快帶走臉上的水分,所以要先擦好保養品鎖水,然後再吹頭

美肌還是要開的,只是調小一點

謝謝辛苦的Eva店長

目前亮妍美學中心在營運階段

有很多優惠活動大家可以關注他們粉絲專頁哦!

 

亮妍美學中心

電話:04-2279680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成功東路42巷35號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beauty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多關注摳小屁宅廢狂想粉絲團

即時動態、影片洗版專用IG:o0304opp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