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很久的朋友妹妹最近自己開了美容店,再怎麼說都一定要去捧捧場

不過很久沒去做美甲,指甲狀況一個糟糕

斷的斷、裂的裂,剛好可以整理整理

店隱藏在桃園南崁光明國小附近的巷子裡,需要小小找一下

走進招牌旁的大門,右手邊的門就是了!!

服務的項目除了美甲之外,還有美睫、紋繡、美容和美妝

不過目前採預約制哦~如果直接前往可能會撲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可以休息等待的沙發區

店裡也擺設了一些美容美妝的產品

還有足部美容的設備

我個人很愛美甲時坐的椅子~但我忘記拍了XD

總之~開始美甲前可以參考色卡,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或是挑樣本甲的款式

挑了一些特別類型,像是花系列

圖樣類(蕾絲、格子、斑點..等等)

宇宙星空感(我自己講的XD)

海洋風

卡通款

如果有其他喜歡的圖樣或款式,也能帶照片去跟美甲師討論哦

確定款式之後就開始啦!!

首先是修型、去死皮

請無視我醜醜黑黑的手XD

喜歡看死皮如雪花般飛出的感覺(噁)

然後開始上色、貼鑽

因為我沒手拍照,請小助手拍

但每張都覺得手很黑,所以沒剩幾張能看的,哈哈哈

每次做指甲都喜歡去小工作室,沒其他客人

可以跟朋友很放鬆的聊天休息

也不特別趕時間,就慢慢享受無所事事的時間(疑)

很適合一個人的午後時光,或是2-3個好朋友一起來放鬆

這次做的是簡單的圖紋搭配貼鑽,低調美

大拇指那顆鑽,會讓我一直忍不住去摸它XD

另外一個朋友也做了,但她說今天裝扮很路人

叫我不要拍她XD 我只好拍成品~

是用乾燥花做成法式的感覺,我們稱這是低調的奢華

以下是收費表,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店名:巷弄藝術美學

電話:0970-20216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七街32巷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摳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